一切由結他開始

Ukulele Carnival Hong Kong

Mask Library 非常高興參與了 HK Ukulele Carnvial 贊助口罩,預祝嘉年華會成功!整個活動過程順順利利!

Emmmmm Music Ukulele Stuido 創辦人是香港小結他愛好者,有近十年在香港推動小結他之經驗。十年裡遊歷愈十個世界各地之ukulele 文化交流活動,屬意將真實的ukulele 文化帶到香港。

店子雖小但夢想很大,早年已經從台灣、韓國及日本等地學習製作小結他,將更多的知識傳承給我們的學員,而這次更特意邀請台灣著名Ukulele 達人 - Mr. G. J. Lee ( 雞湯老師) 為香港琴友精心挑選歐美日韓台等地優質小結他,從製琴到保養都悉心為顧客提供詳盡的資訊及服務。除了小結他,我們還為大家搜羅了很多音樂相關的周邊產品,輔助你的彈奏體驗,從購買過程中也讓顧客大大提升對此樂器的認識,就算是一支數百元的入門琴,也會讓你完全了解它的特性,買得清清楚楚。

門市位於尖沙咀名店林立的廣東道,場內設有小型舞台,不時為香港本土音樂人提供免費場地表演及交流。

#專業訂造 #自家訂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