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mm 女仕/中童

 

疫情關係,在日常生活中,都經常需要配帶口罩,女仕及年紀較小的朋友,天生的嬌嫩皮膚,由於長期被口罩包圍住,令皮膚缺少較多新鮮空氣,而使膚質變差,Mask Library 的高透氣度、高防護物料,可增加多少少新鮮空氣,傳送到皮膚上,減慢膚質變差情況。另外,舒適的、無痛的耳帶,都可以讓各大小朋友,長期帶口罩時,能夠輕鬆舒服,笑容都會多一點!

 

防護度高的口罩,在市場上多的是,透氣度同時可以高達 Delta P Level 2 級別的口罩,便很難找到,女仕們,或者些皮膚敏感度高的人仕,甚至小朋友,臉上皮膚長期處於新鮮空氣不足的環境下,膚質會很快變差,所以,高透氣度、高效防護的口罩,是最適合的。

 

柔軟度適中、粗幼度適中的耳帶,可減低皮膚與耳帶之間,長期磨擦而帶來的不舒適。

 

認證

 

過濾效率
細菌:BFE >= 98%
微粒:PFE >= 98%
病毒:VFE >= 98%


透氣測試:Delta P Level 2
ASTM F2100 Level 1, 2, 3
EN14683 Type IIR
EN ISO 13485
ISO 14644-1 Class 8
EU GMP & PIC/S PE 010-3 Grade 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