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旗籌款日

基督教懷智服務處賣旗日

Mask Library 非常高興參與了懷智服務賣旗籌款日,贊助義工們當天帶的口罩。而口罩上印了懷智服務卡通人物代表,迪茜比及阿灰。可以由迪茜比及阿灰小故事多了解懷智服務範疇。 一齊支持迪茜比 & 阿灰,支持懷智服務團隊!

人物代表簡介

小精靈「迪茜比」
(取殘疾人士(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)英文發音以寄意)

她性格率直、簡單,有點迷糊的樣子,跟她說話速度要緩慢,內容要簡潔。迪茜比很喜歡交朋友,愛與人握手,每天臉上都掛著笑容,乍看之下會以為她沒個性,但其實她只是性格樂天、容易满足而已。

阿灰
他是一個聰明但不快樂的精靈,不愛與人交際,只喜歡沉浸在漫畫和電腦遊戲。個性很執著,一向不相信人的他,因為迪茜比曾在危急關頭救了自己,二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!

 

基督教懷智服務處以建立平等共融社會為己任,致力追求卓越創新,務要成為一個倡導智障及其他殘疾人士福祉的團體。 創立於1979年,為一非政府組織,為6歲或以上之殘疾人士提供復康服務及支援。現時本會共有廿二個服務單位,提供日間中心、宿舍、就業服務、護理院、專業支援、社區支援等。

 

#專業訂造 #自家訂製